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狗子

言白only存放点

【言白】风衣

*放飞摸自乱写的摸鱼
*怼怼主视角

有风的话,还真是有不少的好处。李泽言想,他或许还是挺喜欢这一气候的。即使在身边的那个女人叽叽喳喳说得起劲的时候,李大总裁毫不犹豫就浇了她一头冷水。
“幼稚。”
但在他心里,却是认同的。
不过想起那个可以操控风的、与他相看两晏的人,李泽言的心情着实微妙了不少。

他无意间停下手中的笔看向窗外,看到的是和往常一样平平无奇的天空。既不似朝阳的活力,也没有黄昏的瑰丽。也就是宛如那人身上制服一样的蓝色,纯净、却又不怎么好看。
要是的说好看的话,那人的制服和他本人一样令李泽言不悦。就可惜了那双漂亮的眼睛了,偶尔笑起来的时候。李泽言都会想要将时间暂停,用一生来珍藏。
哦,差点忘了,那个人和自己一样是超能力者,自己的能力对他无效。
真是可惜。李泽言这么想着,却是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

李泽言偶然一次见过白起那家伙穿私服的模样。是一件大衣摆的栗色风衣,裁剪得体,将他衬得好看极了。在总裁看来这一定是衣服的问题,不然他怎么会对白起这个冤家起了好感?
他们明明命里犯冲。

李泽言这么想着,招了一个模特公司,就冲着他们那还不错的口碑去的。
“我希望能和贵公司合作拍一组写真。”
“没有问题,不胜荣幸!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程度让你们满意!”

于是上来了几十个形形色色的模特。看得李泽言头疼。他不喜欢浪费时间,所以第一个提的要求就是:“我要穿风衣好看的。好看,懂吗?”直击重心。

身为甲方可以为所欲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。一连刷下来几次不合适的人,就只剩下了零零碎碎的几个人。
人还是多了些。李泽言用手背撑着脸,说:“不够高的人也走吧。”他对着自己比划了几天。补充道:“要和我差不多高的,比我矮一点就好。”

这个要求,可就太过分了。在场的就剩下了女性,可李泽言本人就有一米八三,比他矮点,差不多就是星期五一下的都给筛选掉了。
伴随“哒哒”几声高跟鞋的声音,模特就剩下两个人了。一个金发,一个栗发。
李泽言皱了皱眉说:“发色深的那个留下。”
他就这么说着,金发的美女就朝他走了过来,说:“李总的要求这么精准,该不会是在相亲吧?”
李泽言一愣,才反应过来。他刚才的要求,好像每一条都是根据白起的条件来的,不禁冷笑一声:他这哪里是来相亲的。他分明是来找一个名为“白起”的人的。
但他并不打算解释什么,而是说:“你说是就是吧。”
“哼。”

那个女人还想说些什么,就被她的同伴拦了下来。
是唯一对方李泽言外貌要求的那一个模特。
“……别再说了。”她小声的祈求道,颇有些小鸟依人的、撒娇的感觉。
李泽言似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要什么了。
“什么嘛,原来是金丝雀和小狼狗啊。”李泽言站了起来,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,说:“可惜了,我还是更喜欢我家的那只猫。钱我还是会付的,不过我们的合作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李泽言走出那个公司的困境。有一阵风吹过,他滥用能力擅自暂停了时间就追了上去,抓住那个人的衣摆,像是抓住了某种动物的尾巴。
白起惊讶的回过头。
“你在发什么神经?”
李泽言放开手,说:“想和你说说话而已,大惊小怪的。”

果然还是这个人比较好看吧?他这么想着,在停止的时间中,听到了心动的声音。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2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